社会科学部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232
     928 上午9点,社会科学部在图文信息中心T55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国近现代教研室说课活动,社会科学部副主任张秋生主持,社科部主任秦建中、副主任毕于建和全体老师参加。

秦建中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事项。之后,社会科学部中国近现代史教研室的王琳老师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绪论和第一章进行了说课,阐述了本次课的教学重难点、教学目标、教学方法以及具体的教学过程。各位老师针对王琳老师的说课展开了激烈地讨论。最后,秦建中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说课活动取得了良好地效果,并建议以后要经常组织说课活动,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并重点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