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部成功举办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07   浏览次数:222

201313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在图文信息中心T555会议室举办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是“聚焦教学质量,提高教学实效性”。国家级教学名师、教务处处长司传平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部主任秦建中主持,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科部老师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己教学课程的特点与教学实践,介绍了各自开展教学改革的经验和体会,并针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许多合理的建议。  

司传平教授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社科部广大教师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和人文素质课教学和改革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非凡成绩,并介绍了国外许多高校开展教学改革的新理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进行案例教学、PBL教学和探究式教学的成功经验,同时针对老师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落实。  

秦建中主任在总结中强调,本次教学研讨会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发言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各有侧重点,展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亮点,同时,找到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彰显了民主,凝聚了共识。希望各位教师要继续努力,练好内功,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研究水平,为繁荣和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