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7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讲堂”第一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解读。

    课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学习贯彻《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解读。张红军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明确了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围绕“突出政治统领、突出思想建党、突出提升组织力、突出质量要求、突出基层创新”进行了重点讲解。课程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对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观看结束后,直属党支部书记秦建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各项工作。通过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全体党员对《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好《条例》精神,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