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437

8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T555会议室和日照校区122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秦建中主持。

会上,秦建中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阐述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并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人民日报》2019081501 版);副院长毕于建安排布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秦建中要求全体教师抓住机遇,强化自身素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黄文秀:用生命坚守初心使命的青年共产党员学习视频。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