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347

9月17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秦建中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秦建中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握主题。全体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强化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体党员教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牢记使命,坚守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前沿阵地,全体党员要做到“认识更深”,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注重实效,狠抓落实。要做到“标准更高”,自觉抬高标杆、提高标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增强党建意识,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动员会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时进行。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