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305

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太白湖校区T555教室和日照校区1225办公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建中主持。

秦建中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的情况。他说,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也确定了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明确了任务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自觉在工作生活中加以落实。

秦建中说,高校是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高校铸魂育人的重要教学机构,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为思政课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用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牢记“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的要求,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毕于建副院长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李中宇)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