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新年,凝心聚力谱新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534

踏歌起舞辞旧岁,折梅扫雪迎新年。满载着2020年的喜悦与收获,憧憬着2021年的美好与辉煌,1月14日下午,T555会议室欢声笑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办2021年新年联欢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建中首先致辞,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秦院长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师要继续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随后老师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大学语文教研室共同呈现的三句半,引来现场阵阵欢笑;秦建中、谢新清、王琳、李显鹏、李善勇、梅丽、易琳琳、胡昱、王启芳、周静、朱民强、李鹏、袭祥娣、镇静等老师们的独唱或合唱婉转悠扬,让人陶醉不已;副院长毕于建和葛洪刚老师设置接对联和猜字谜环节,让观众领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凸显了学院特色;鉴艳丽、李宜英、杨利利、孙小雯的诗歌朗诵《“和”字礼赞》抑扬顿挫、生动感人;李中宇的魔术表演《万里挑一》神乎其神、精彩绝伦。诸多表演节目令观众眼前一亮,也让联欢会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若干惊喜礼品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愿每一位老师在新的一年梦想成真,愿马院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联欢会由姜洪欣和赵国庆主持,济宁和日照两校区通过视频同步联欢。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