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日照校区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396

为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日照校区教学管理工作,1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日照校区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建中主持。

座谈会上,常住日照校区的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科研情况,对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秦建中总结回顾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诸多亮点和成绩,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的工作,对日照校区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办公条件改善等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强调思政课教师要牢牢秉持“马院是学校第一院,思政课是学校第一课”的理念,树立深广的情怀,不断提升学生对思政课的学习获得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毕于建、科研管理科科长朱民强以及日照校区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陈海华)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