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25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 周年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6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学院副书记、院长毕于建主持。

会上,毕于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相关活动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把对党的忠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