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前后工作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266

7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暑假前后重点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主持。

毕于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他指出,半年来,全院教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科研,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围绕下学期工作重点任务,他强调,暑假是总结工作、梳理思路、谋划发展的黄金时期,全院教师要充分用好暑假时间,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扎实完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建校7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强调了关于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教师培训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研项目管理和成果申报、扎实做好暑期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茂森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同步进行。(撰稿:陈长红)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