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国 副教授 教研室主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413

王德国,1964年12月--,男,中共党员,山东兖州人,硕士、副教授,现为社会科学部伦理学教研室主任。1988年7月由曲师大政治系政治专业毕业。历任济宁医学院德育教研室秘书、思想品德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副主任、主任。1999年9月至2002年的7月,在职攻读了上海交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的硕士学位,2002年9月,晋升为副教授。      

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一个思想政治教育课教师的特殊的身份与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有着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念和党性观念,自觉遵纪守法,模范为人师表,注重师德修养,爱岗敬业、关心团结同事,积极认真地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门课程的教学工作任务,以及教研室管理工作和党支部的管理工作,工作中没有出现任何差错事故,三次被评为学院先进工作者,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积极致力于科研工作,自工作至今,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50篇,主编与参编教材、著作8部,有着较好的科研工作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果。主持和参与了7项山东省软科学课题、山东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济宁市科技局软科学课题,6项成果获得山东省软科学优秀成果奖、济宁市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