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71

为选拔我院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第十届中青年教师学竞赛,并以此为契机,激励中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开展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授课水平,根据学校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决定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一)年龄不超过45周岁(不含)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

(二)历次教学竞赛中曾获一等奖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二、竞赛事项

(一)竞赛内容

1、竞赛内容:教案、课件、现场授课、说课

2、成绩构成:成绩按教案课件占20%(教案10%,课件10%),现场评价占80%(授课60%,说课20%),进行综合统计.

(二)竞赛环节

第一阶段:2020820日前参赛教师提交5个教学节段(每节段应选取课堂教学连续20分钟的内容,不得将1个或超过1个课时的教学内容压缩成1个节段)的教案、课件。以上资料请发至邮箱113027416@qq.com

第二阶段:95-7日教学竞赛

1、采取集中观摩听课形式进行,每位教师现场授课20分钟,说课5分钟。

2、时间:95-7日上午8:00 下午13:30

地点:待定

(三)本次竞赛设教学能手奖和教学优秀奖,根据教学竞赛综合成绩择优推荐2名教师参加学校比赛

三、特别提醒

(一)请各位中青年参赛教师积极做好教学竞赛准备,严格遵守竞赛规定时间。

(二)日照校区的教师,请妥善安排好来太白湖校区的行程。

(三)本次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不参加教学竞赛、不担任评委的老师要求全程观摩,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履行请假手续。

  

                                                                                                                  2020716日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