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910

7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葛洪刚介绍了本支部的设置情况,汇报开展“一支部一亮点”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及本年度教学科研基本情况,提出了本支部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共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三会一课”等活动,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思路。

曲相艳对马克思学院第一党支部成立以来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教工党支部六个方面的主要职责,从提高党支部的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于建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葛洪刚)


 
济宁医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 电话:0537-3616588